@ 2012 News Letter @

Monday, May 17, 2010

。令人开心的。酱烧豆腐丁。

K是一位对数目字很敏感的人,而我就一点也不敏感...(所以我妈说,我终于找到一个会"修理"我的人了 )



我们租的公寓因为在一些朋友的搬离,让我们的租金越来越沉重(因为也找不到人租房间)

有一天K就告诉我说想买房子..每个月给那么多租金,帮别人供倒不如我们自己供自己的...他还拿出计算机,算了一个下午...  就这样,我们就展开找"猪寮"的行动了....


说来真好...我们只用了几个星期就找到我们的"猪寮"..地点,价钱,房子大小都是在我们的预计里面...就开始着手买卖的东西了...当然也开始找家具了....还好我们喜欢的都是比较简单舒服的,所以并没太大的问题....


27/7/08



我们在一起一周年前的一个月的这一天...我们搬进我们的"猪寮"了...(他说我是笨猪,而他是聪明猪.. )其实也没太特地选这一天,只是他的妈妈问了他的姨丈说这天好(姨丈还搭多一句,如果结婚一起搞会更好,说这样K就会发到像猪头那样..)我们当然不要啦...K知道我想要不一样的婚礼,所以就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开开心心的搬家..  但是超累得..  




就这样"猪寮"就有了主人了...




酱烧豆腐丁
原料:
豆腐160克、五花肉50克、青椒一个、胡萝卜1/2个、中小土豆一个。
辅料:
盐1/4茶匙,葱花蒜片适量,料酒1茶匙,黄豆酱2汤匙,老抽1茶匙。
做法:
1、豆腐切约1.5cm见方的小丁。五花肉切丁。土豆和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丁。青椒洗净,切丁。
2、锅中烧开水,下入土豆丁和胡萝卜丁,焯煮3分钟,捞出冲净沥水。
3、平底锅倒入适量油,均匀撒上盐,烧热,放入豆腐丁,不断翻动煎至金黄,盛出。
4、锅底再补充适量油,下五花肉丁,煸炒至变色,下入葱花蒜片炒香,倒入料酒炒匀,倒入黄豆酱炒匀。
5、下豆腐丁,土豆丁和胡萝卜丁,翻炒均匀,倒入少许水,焖煮2分钟入味儿。
6、最后倒入青椒丁和老抽,翻炒一分钟,关火,盛出即可。

~ 食谱来源: http://www.meishichina.com/Eat/RMenu/201009/89712.html ~

7 评论:

Joan Luvfeelin said...

哇塞~~还说不会弄部落各!很美涅~欢迎你成为博客一族!^^

嘟嘟就是我 @.@ said...

哎哟。。。。和你差得远啦。。。。
还要和你讨教。。。

daniel tan wei chuen said...

搬新家快乐^^

嘟嘟就是我 @.@ said...

daniel。。。
搬了很久了。。。。

daniel tan wei chuen said...

但是我不知道嘛!^^ belated wish

Queenie said...

哈哈。。。进到你的部落格啦。。。
那天应该是我电脑的问题。。。
你好!我是mylovingu里的女王。^^

嘟嘟就是我 @.@ said...

女王,你好。。。
欢迎。。欢迎。。。
请多多指教。。。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