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Friday, May 14, 2010

。第二天。

第二天。。。。


早餐:
还是“它”。。。。。
葡萄柚。。。。。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它”咯。。。。
水煮蛋。。。。。

再来一杯很苦的“黑咖啡”。。。。

午餐:

两颗蛋蒸出来的美味蒸水蛋。。。。。
我真的蛮喜欢“它”的味道咯。。。
黑咖啡又来了。。。。

晚餐:

没有照片。。。为什么????
因为很少有休假的帅帅今晚可以休息。。。
所以。。。。。就破功咯。。。。
出去吃。。。。 
所以我说咯。。。有他,我就“惨”了。。。。
但是没有吃很多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再加油。。。。

2 评论:

daniel tan wei chuen said...

营养又幸福的一餐^^

Anonymous said...

好有意思blog,我很喜欢进来看看和听歌。。。。我会再来

Jebylim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