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Tuesday, July 20, 2010

。失败与成功之作。草莓慕斯蛋糕。

这次的手作有成功有失败的作品。。。
成功的是自己喜欢的(别人不一定喜欢哦!)
失败的是自己不喜欢(别人应该都不喜欢!)
就是一种怪怪的感觉。。。。
你们看看。。。给给意见罢。。。。
 先来自己觉得失败的。。。。
这个。。。不知道。。。
应该是“银巧克力粒粒”太多罢。。。。
这个。。。唉。。。。
不懂可以说什么。。。。。
“LOVE” 是买回来的软模弄的。。。
不错。。。 应该整个唯一喜欢的。。。
这个。。。 小小的玫瑰。。。
唯一喜欢的。。。。你们呢????

来两个自己喜欢的(感觉成功的)。。
为什么喜欢???!!
因为是新的技巧。。。
虽然还是不够巧。。。
但是还是喜欢。。。。 嘻嘻嘻嘻。。。
奶油。芋头。香橙。奶油。。。
什么味道啊????!!!!!
奶油很多很多的蛋糕。。。。
美味哦。。。
但是很胖哦。。。。
来张大合照。。。
你喜欢什么口味呢???


草莓慕斯蛋糕
材料:6寸巧克力蛋糕一片,鲜奶油250g,草莓700g,鱼胶粉10克,牛奶100克,白糖30克,威士忌30克。
做法:
1. 鲜奶油加入白糖,打到6~7分发,可以划出纹路就可以了。
2. 牛奶加热融化鱼胶粉备用;取300g草莓放入料理机打成果泥;把以上两种一起加入到打发好的奶油里,再拌威士忌和300克草莓。
3. 活底蛋糕模里铺入巧克力蛋糕,再倒进草莓奶油慕司。
4. 进冰箱冷藏2个小时,就可以脱模了。
5. 馥郁的巧克力蛋糕搭配甘甜的草莓,甜美鼎沸中透露着清冽的酒香,真想咬一口。

~ 菜谱来源: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0805/36230.html ~

3 评论:

Joan Luvfeelin said...

我个人觉得都好可爱,也许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是我认为手制的东西毕竟很独特,不管怎么样都是一种特色哦!什么时候送我一个啦?XD

Xuan said...

我喜欢LOVE的那个!!!
哈哈!

嘟嘟就是我 @.@ said...

luvfeelin:哎哟。。。都过不了自己,怎样送人啊。。。。

xuan: LOVE。。。 嘻嘻嘻嘻。。。。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