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Thursday, June 10, 2010

。开心的一晚。寿司。

昨天(9/6/2010)。。要和老板娘兼姐姐去PJ开会,开完会后就索性留在PJ吃晚餐。。。
自从从姐姐家搬离后,就很少和他们共晚餐了。。。所以,今天应该会是不错的一晚哦。
在那里吃晚餐。。。。。
就这间咯。。。。。。 Pasta Zanmai。。。
在One Utama的。。。
店面的前面是卖一些日本进口的食品。。。
我们今晚的menu不错哦。。。。
快来看看。。。。。

这是我点的。。。。 
Gyu Shabu no Gomadare Shitate (不会念,也不懂是什么啦。)
就是。。Blanched Beef Pasta with Sesame Sauce

这是BiBi点的。。。。
aburi Salmon no Gomaadare Shitate... (?????? @.@)
Half broiled Salmon Pasta with Sesame Sauce

这是我姐点的。。。。
Kinoko to Onsen Tamago no Cream Sauce....  ( @.@  @.@ )
Japanese Mushroom & Hot-Spring Egg Cream Sauce Pasta....

这是DaDa点的。。。
Ebi Tempura no Gomadare Shitate (这个明白。。。因为。。。Tempura)。。
Prawn Tempura Pasta with Sesame Sauce....

今晚的饮料。。。。就是“它”啦。。。。
热饮。。。 Green Tea。(老人家喝的。。。)

冷饮。。。Green Tea。(年轻人喝的。。。)

这是一些餐具。我喜欢那个胡椒和盐的瓶子。
很可爱。。。小小的。。。。

上菜咯。。。。先来开胃菜。。。。

Tempura。。。。味道不错。。香脆度也很好。。。
其实我们还有点一样Salad。。但是没有出到。

再来。。。。再来。。。。
这是姐姐的。。。
送上桌是真的很香咯。。。。


这是BiBi的。。。
我真的很佩服她咯。。。
生鱼片。。。
我看了都觉得是“腥”。。。。 @.@



这是我的。。。。。牛肉。。。我的最爱。。。其实也不是啦。。只是不会抗拒。。。。味道不错。。但是吃到后半段开始咸。。。
不懂是不是因为牛肉的关系。。


这是DaDa的。。也是最慢的。为什么??!!服务员忘了下这道菜的单。。。。
它的酱汁和我点的一样咯。。。。。



甜品的时间到咯。。。。
Macha Cha Parfait   @.@
是什么。。。看就懂啦。。。。
Green Tea Ice Cream with Green Tea Jelly & Red Beans....
其实中间还有一样。。。Corn Flakes。。。。
好吃哦。。。。。
这是最后打包给帅帅的。。。
忘了什么名。。。。因为等了很久。。。。。
是Pizza来得。。。
有带子和菇类的。。。
可能是打包的缘故。。。我吃到有点腥。。。
p/s: 总结
开心的一餐。。丰富的一餐。。温馨的一餐。。
谢谢啦。。。大姐。。。。





寿司
原料:
米饭、海苔、黄瓜、胡萝卜。
做法:
1、米饭铺在,要留出1/3的海苔;
2、使用滚动式的方法,千万不要把竹帘也包进去,让竹帘一直在外面卷动;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力包紧,这样做出的寿司才会好看,又好切;



3、切的时候把刀抹少许水但不能多,切起来不会粘。
~ 食谱来源: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0912/74125.html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