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Sunday, June 6, 2010

。美容篇。养颜花茶。

为了拍照。。
是时候要照顾下脸了。。
毕竟要见人嘛。。。
哈哈哈哈。。。。
在众多的美容院下,最终选择了“她”。。。。
原因???!!!
因为价钱大众化。。。
因为环境不错。。。
因为靠近我家。。。
因为不会一直叫我sign package。。。。

先来看看“她”的环境。。。


柜台。。。。 喜欢“她”的颜色。。。
白色。。。清清淡淡的。。。。



这是那天我早到坐的一个角落。。。。
藤椅。。。。很舒服。。。。


这是每次去都会有的。。。
热毛巾。。。。
还有一杯“红枣水。。。。



这是一个我蛮喜欢的角落。。。
有一个鱼池的。。。
拿来做什么???!!!



Fish Spa。。。
而且是不用钱的。。。。
其实是包括在里面的。。。
每次facial完了都可以去做咯。。。



第一次玩。。。。感觉是什么。。。。
痒痒的。。。不过,玩了后,真的会滑的咯。。。

p/s:下次再来放我买了什么产品。。。价钱蛮大众化的。。



养颜花茶

特色

迷迭香+玉美人+牡丹花+米菊: 对雀斑有明显消除,美容养颜功效

用料

迷迭香、玉美人、牡丹花、米菊

做法

水烧开,把这四种花茶放入杯中加水,第一遍的水要倒掉(洗茶),再加水泡3-5分钟就好了,可反复冲泡

小贴士

不要用100度开水,会破坏营养,水烧开后稍凉一会

~ 食谱来源: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recipe/5785/ ~

1 评论:

daniel tan wei chuen said...

鱼疗真的很好。
我试过一次。
痒痒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