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新的开始。水果沙拉。


我“又”从新开了新的部落格。。。就像刚睡醒的孩子一样。。。 为什么“又”开。。。 因为我是“大头虾”。。。。 把之前的password。。id。。全忘了。。。 哈哈。。。。 希望这个可以“生存”久一点。。。

而且,在这个“家”不但要记录我们的“爱情厨房”故事,更要记录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当然少不了我的“小强”和“小嘟”(要知道是谁就要留意咯。。)所“吐”出来的“东西”。。。还有还有。。。我所做的DIY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期待罢。。。)而且,每一的post,我都会用不同的菜式命名。。而且还附上做法哦。。。

P/S:这可爱的娃娃可是我们的新“加入”的家庭成员。。。。Cloee。。。






水果沙拉

原料:火龙果、西瓜、苹果、香橙、酸奶。
做法:
1。火龙果,西瓜,苹果,香橙,或者任何喜欢的水果,切块,加酸奶。


~菜谱来自http://www.meishichina.com/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