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们的开始。双色巧克力圈。

我们的开始。。。。 说来真奇怪。。。和一名厨师的第一个话题不是食物,也不是烹调方法。 竟然是。。烟花。。。。 
刚好那时是《国际烟花节》。。我们一班朋友就说要去看看。其实是我要去罢了。。。 )当全部节目安排好了后,全都放我的“飞机” 。。就剩下帅帅答应要和我去。。。 我们就很努力的再安排时间。。。因为帅帅是餐馆的大厨,餐馆又刚开张,所以他每天都很忙。。厨师的工作时间都要到很晚。。没办法啦。。。 但是。。。伤心的事来了。。。。 我们的烟花看不成了。。。。《烟花节》只为期一个星期,错过了就没有了。。帅帅很不好意思地告诉我不能去了。。。每次他放工是都已经是晚上11PM了。。。 那时的我很很很伤心 。。。很很很生气。。。 虽然我们没有去看到烟花,但我们就开始了出去喝喝茶的日子。。。 因为我的工作关系,所以很长会在他的餐馆出现。。。但在餐馆里,他都不大和我说话。。。很害羞。。。 听他的朋友说他和不是很close的朋友比较少话的。。。。 但是私下和我出去他蛮多话的。。。 可能这就是“大男人”吧。。就在某一次出去喝茶时,无端端的帅帅拉起我的手。。。我就这样傻傻的被这个厨师‘骗’去了。。。 有一次在他的好友(从小到大的)从新加坡(帅帅在开餐馆前在新国做厨师7年了)来KL玩时,爆了一个蛮惊人(其实只是对我来说是很惊爆的。。)的消息给我听。。。 原来帅帅在中五时有一位女朋友,就在他来KL读书时分手了。。。过后K就去新加坡了。。。 在新加坡的7年,他一个女朋友都没有。。每个人都很替他担心。。。年龄越来越大,家人的“担心”就越来越多。。。甚至还帮他算命。他的姨丈是做这一行的,就帮他批了一下。。。告诉他妈妈说帅帅必须在30岁前一定要结婚,不然就要等上好一段时间了。。。所以家人更担心。。。 就在他28岁回来KL开餐馆时,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不断帮他介绍,但他一点都没兴趣。。。一直到我的出现。。。 我听后蛮感动的。。 我是他第二个女朋友。。。(也蛮开心的啦。。)

双色巧克力圈圈
原料:黄油80克、淡奶油30毫升、白砂糖20克、黑白巧克力各12克、鸡蛋1个、低筋面粉100克。
做法:
1、黄油和白砂糖混合搅匀至略白,体积有点膨胀即可停止搅拌,将黄油均等的分成两份。
2、在两个小碗中分别放入15毫升的淡奶油,隔水加热。
3、淡奶油温热后关火,分别放入黑白巧克力。用余温融化巧克力。
4、将巧克力和淡奶油搅拌均匀,放凉备用。
5、将已经放凉的两种奶油巧克力溶液倒入两碗黄油中。
6、蛋散一个鸡蛋,将蛋液分别放入黑白巧克力溶液中。
7、每份巧克力溶液中筛入50克面粉。
8、将准备好的两种巧克力溶液分别倒入两个裱花袋里,再挤到模具中。
9、将模具防止烤箱中层,180度烤20分钟。

~食谱来源: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1009/89679.html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