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Friday, April 23, 2010

。音乐首饰盒。芒果西米露。




要开始咯。。。。当然少不了。。。。。“工具”咯。。。。其实因为一直以来都喜欢DIY的东西。。所以,在不知不觉中买了蛮多东西的。。。(下次在拍些我的“战利品”放上来。。)多到连男友都顶不顺了。。。哈哈哈哈。。。。。
当然少不了UHU啦。。。因为我是很心急的人。。。要我用“白胶”然后慢慢等它干。。。简直是要我的命。。。。(其实“心急”是做袖珍DIY小物的大忌。。。。)没办法啦。。。因为想快快看到成果。。
外框终于搞定了。。。。。哈哈。。感觉不错哦。。。接下来就要锁上“音乐盒”。。。。还有还有。。。就是门咯。。。

yeah。。。。终于搞定“屋子”了。。。。美到不行。。哈哈哈。。(自high。。。。。)
沙发。。做好了。。。感觉不错哦。。还有另外两个小枕头。。拿来“夹着”戒指用的。。。因为没有”钻石戒指“。。就只好拿这枚”金金“的咯。。(帅帅送的第一枚戒指哦。。。)
再来再来。。。。小小的橱柜。。。很可爱咯。。。小小的。。。
加上窗口窗帘。。。。还有还有。。。小小的”纸和麻绳“做的小小柜。。。。可爱到。。。。不行啊。。。
有了橱柜,当然少不了就是小小的装饰品啦。。。 有酒瓶,水果盘(其实只有”苹果“),杂志,还有还有就是灯咯。。。。
这个柜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它可是会亮的咯。。。。。feel真好。。。。

终于完成了。。。drawer是放首饰的。。。左边红色的drawer就是“隐藏”音乐盒的地方。。。
再来一张靠近一点的。。。 

制作前:看到别人在做或卖都觉得他们的手好巧哦。。全部小小的。。。。自己看都觉得超级难的,更不好说做咯。。。。

制作过程:真正自己动手时,原来很多的袖珍东西都是用不同的小小道具做出来的。。。就像那个水果盘。。其实只是“铁线”圈起来罢了。。。灯罩只是在一张纸上构图,切割,然后在用碎布粘上。。。。

制作后: 制作前+制作过程+成品=100%满足感和成就感。。。。

后记: 做完后,把这小小的“音乐首饰盒”送给了4月生日的好朋友/好姐妹。。
Catherine:生日快乐。。。

香草可丽饼
原料:
全蛋3个、牛奶100ML、水150ML、中粉150G、糖10G、沙拉油30ML、香草精少许。
做法:
1、全蛋,牛奶,糖,香草精,沙拉油和水拌匀,加入过筛后的中粉,拌匀后打出筋度;
2、平底锅,倒入少许沙拉油,淋上1,旋转锅子,让汁液薄薄的布满锅中,小火煎至金黄上面熟且硬,翻面再稍煎一下,即可。
~ 原文来自:http://www.meishichina.com/Eat/WSFood/201005/80809.html ~

5 评论:

daniel tan wei chu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niel tan wei chuen said...

姐,
你的手工真的很精致叻!^^
有时间教教我^^ (不懂我有哪个耐性吗?哈哈)

我喜欢吃“芒果西米露” ^^

嘟嘟就是我 @.@ said...

哈哈哈。。。可以。
没问题啦。。
要开始才知道。。。

Catherine said...

thankx my dear for the little D.I.Y present...love it so much...

Catherine said...

拍得不错,谢啦 ~~~我的好姐妹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