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我们过得很快。。。。
他甚至下他的同同房朋友搬来和我和我一班朋友住。
他一个都不认识,就只了每天可以多一点时间在一起。。。
是幼稚每天都在天未亮前就出。。
所以我着我睡他放工我出他睡的日子。。。所以他都尽量早回家。。。
这样的日子不好,真的好辛苦。。。
每个星期他只休息一天。。周末没得休息。。。
周末看到人一对对的出去拍我就只有一个人,
但当他下午3pm休息会回家我出去吃也蛮感的。。。
一起的日子很心的是我始到在我都没..
脾气他就冷冰冰..脾气我就冷冰冰.…每次都不到架的….
可能就是我的相方法吧..都懂架不好,感情

也是得最幸福的...




芝加哥比翼双飞牛排
原料:
肉眼牛排一份、鸡中翅2个(可无)、牛排腌料一包。

做法:
1、腌料用清水搅匀,成略稠状态;
2、牛排稍微洗一下,用厨房纸吸掉水分,放到腌汁中浑身沾满;鸡翅同理;
3、将牛排和鸡翅转入保鲜盒中,腌汁淋上去,盖盖后放冰箱冷藏,腌制一天(其间要翻面一两次);

4、第二天取出,热锅,放橄榄油或牛油,煎牛排,煎鸡翅,煎好一面再翻面;
5、同时随手切半个洋葱,放入锅中稍煎,不用太熟;
6、最后起锅,将洋葱垫在盘子上,放上牛排和鸡翅,准备开动!

~食谱来源: http://www.meishichina.com/Eat/WSFood/201009/8968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