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Tuesday, April 27, 2010

。小强小嘟。土豆饼。

是时候介绍我的两个“孩子”了。。。。
第一位要出场的。。。“小强”。。。。。。

Canon 450D。。我用了一段时间储蓄才买到的。。
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美。。。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菜鸟”一名。。。
要好好努力“sayang”它才可以“征服”到“小强”。。。。
再来一些“小强”的独照。。。。




再来再来。。。。。
刚刚加入的新成员。。。。 “小嘟”。。。。



Canon Ixus 130。。。
为什么要“拥有”它。。。。
因为没有足够的“Vitamin M”买“小强”的“用具”。。。
近期喜欢袖珍手作。。。
但是“小强”原本的“用具”拍到的照片不是很满意。。
要买Marco Lens 和 闪灯的钱很多。。。
所以就只好先用“小嘟”咯。。。
但是它的功能真的不错。。。。
再来一些独照吧。。。


当然少不了“小强” 和 “小嘟”的和合照咯。。。 







土豆饼

土豆饼的做法:

1、 主要原料:土豆300克、水300克、面粉200克、盐3克。
2、 土豆去皮,直接擦成丝到水里,这样可防止土豆变色,活面糊时也不需要再加清水了。
3、 加1茶匙孜然、1茶匙咖喱粉、3克盐到土豆丝里入味。
4、 再加入面粉,拌成均匀的糊状,加些香葱拌匀。
5、 热锅加一小勺油,摊入适量的面糊晃匀,中火加热3分钟。
6、 翻转一面,继续加热3分钟。土豆饼金黄熟透就可以了。

~ 食谱来源: 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0903/58903.html ~


2 评论:

daniel tan wei chuen said...

姐,我超喜欢你的两个孩子!^^

嘟嘟就是我 @.@ said...

是哦。。。努力读书,赚钱咯。。。。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