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终于等到了。蜜豆蛋糕卷。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有一股”兴奋感“。。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是当看到邮差叔叔(不是叔叔啦,他蛮年轻的。。。)
我就懂为什么我那么兴奋。。。。
因为。。。。我期待的包裹终于到了。。。。
真是等到颈都长了(其实才几天。。。)
来看看。。。来看看。。。
。。。袖珍屋用的”墙纸“。。。
。。。仿草编纸。。。
现实的房子没有墙纸,就用这个来满足自己的“愿望”。。。

。。。玻璃彩绘。。。
我的“甜点酱料”。。哈哈哈。。。

。。。黏土。。。
好多颜色。。。不用混颜料了。。。

。。。Luna Super Clay。。。
新一代的Luna。。今晚要try。。期待ing。。。

。。。印模。。。
一个个来。。。。




。。。25种花瓣/叶子/华台座印模。。。

。。。4层迷你玫瑰花印模。。。

。。。玫瑰花瓣印模。。。

。。。袖珍浅碟印模。。。

。。。奶油造型印模。。。
(我超级爱咯。。。)

。。。迷你喜饼印模。。。
(可以印出来做成磁铁。。。可爱咯。。。)

。。。迷你“福”“禄”“喜”印章。。。

。。。蕾丝花边袖珍碟。。。

今晚又是不会睡的一晚。。。
等成品出来后再给你们看咯。。。。
p/s: 这个月不再买任何DIY东西了。(钱包干塘了。。。)



蜜豆蛋糕卷
原料:蛋5个、白糖90克、色拉油70克、牛奶70克、低筋90克、盐2克。
做法:

~ 食谱来源: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1009/89713.html ~

9 评论:

Frida said...

你好哦,请问这些东西是从国外订购回来的吗?

嘟嘟就是我 @.@ said...

是啊。。

Frida said...

我也有兴趣哦,请问那里可以买到?

嘟嘟就是我 @.@ said...

我有卖。。

Frida said...

噢噢,请问你有卖场吗?那么我可以去看看^^

嘟嘟就是我 @.@ said...

不好意思。。我还在弄着。。因为刚开始。。
你需要什么。。。我直接让你知道。。。
可以加我的MSN:rebeccahny@hotmail.com
p/s:请注明你是blog里面的朋友。。。
谢谢。。。

Frida said...

太久没有回来你帖子了,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没关系,我可能会直接去台湾看看。
谢谢你哦^^

San San said...

请问你还有卖以上迷你福禄印章吗?

San San said...

请问你还有卖以上迷你福禄印章吗?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