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Friday, April 13, 2012

。。2012 母亲节康乃馨系列。。


眨一下眼就来到4月中咯。。。

再过几个星期就是母亲节我了。。

今年手作正式走入一周年。。

要谢谢很多人。。更要谢谢我阿妈啦。。

想着想着。。。。。。

我好像好多年都没有去买康乃馨给我阿妈了。。。

好。。就拿我的泥来玩玩吧。。。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拿泥来玩花。。。

来看看成果咯。。

(其实,能拍照的都是可以'浮出'台面的。。不能看的都不敢拍。。哈哈哈。。。)

。。2012母亲节系列之康乃馨挂饰。。
送上小小的康乃馨给妈妈,
加上一些温馨的话,
让妈妈去到哪带到哪。。
也能够感受到你的窝心,温暖她的心。。。


粉红 + 黄

粉红 + 紫

粉紫 + 金

。。2012母亲节系列之爱在瓶里。。
瓶子里的康乃馨不会凋谢,不会变。。
妈妈对孩子的爱也不会变。。
献上瓶子里的康乃馨,和妈妈说'妈,我爱你',
加上一个拥抱。。妈妈一定甜在心里。。

紫红 + 白



有兴趣的联络我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