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News Letter @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2010 开斋节。蛋卷饼。

2010开斋节。。。。假期来咯。。。
今年怎样过。。。
9/10/2010
虽然老板放我们半天,但是看到桌上的file
假期后的工作量。。超多。。。
不管了。。。现enjoy。。。
下午就和帅去了一趟他的家乡。。。。
也是因为帅的姐姐/妹妹都有回去。。。
一早就担心会塞车,但是上到Karak大道竟然
“水静河飞”
还好。。。不然我会发疯。。。

在家乡没有什么娱乐。。。
就只有“吃”。。。。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多了“DK”。。就拍了一些照片
帅妈说把这种植物煲水喝可以降血压。。。
但是我忘了叫什么名。。。
帅妈自己种的蕃茄。。。
可爱哦。。。
一朵小白花。。。
我不懂是什么。。。
只觉得颜色很鲜豔。。。
在帅家少不了的。。。就是水果啦。。。
。。。红红的红毛丹。。。
。。。很甜很甜的木瓜。。。
还有香蕉。。粟米。。榴莲。。

10/9/2010
因为帅需要工作所以留一天我们就回了。。
还好,回的路程一点都不塞。。
帅上班。。。我做什么。。。。
回家咯。。。。回妈妈家。。。哈哈哈。。。
因为我们有两位VIP在家。。。
第一位帅哥。。。。 Eason。。。
第二位美女。。。Kheryi。。。
还有我喜欢吃的。。。。 咸鱼焖猪肉。。。
人间美味。。。。


蛋卷饼
原料:
面粉200克、热水(80度左右)约100克、鸡蛋2个、葱花、海米适量、盐少许。
做法:
1、面粉加热水和成光滑面团,蒙上保鲜膜,饧半个小时;(做饼用烫面比较软)
2、鸡蛋打散,加葱花、海米、盐拌匀;
3、将面团分成几份,擀成薄饼;(擀的时候为了防粘,可以在面团两面涂油,我的擀的太薄了,约两毫米厚就可以,更筋道)
4、锅中油热后,开小火,放入薄饼;(因为薄饼已经涂油了,锅中可以不加油)
5、倒入适量鸡蛋液,转动锅部,平铺在饼面上;
6、待底部煎至金黄色,表面蛋液也凝固了,翻面,将有蛋液的一面也煎成金黄色即可。
备注:
火侯的大小是关键,火太大就会表面糊了,里面还没熟,火小了,饼煎熟了又会太硬,不好吃。所以掌握合适的火侯是关键。
这个蛋饼的烫面饼部分用面糊做也可以的,用面糊可以推得薄一些。
~ 食谱来源: 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0907/63766.html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